?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祝我们友谊永固❤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因为…
JUNE
好像…
不大要睬我…
以前…
记得她说:“你不准忘记我哦~”
我很开心的答应了…
但,被忘记的人竟然是我…
我很…
沮丧…
为何呢…
如果如此…
我宁愿收你在回忆里…
我们的友谊…
就到此吧……
但,我还是祝你幸福快乐…
许原…
我知道你很不爽我…
我跟你说对不起…
如果你有看到这篇的话…
没有给COMMENT就是我们缘分已经到尾段了…
有的话…
请你告诉我做错什么…
我会改…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插手任何事…
但是,班上也属于我,
我没有理由不插手…
至于之前的事情,
对不起…
我会自己再改的…
怎样说我们也是同学…
希望我们之间能够更好…
YUMITO N VANESSA
不要抛弃我哦 >.<
祝你们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