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NICE TO MEET U ALL AGAIN…
I M BZ TIS DAYS…
SO I LIKE TO 一次过讲完…
嘻嘻…
问问大家哦…
喜欢这个BLOG么?给点意见嘛…
THX THX…
电话…宝贝手机…
几时拿回呀!!!!
讨厌!!!!!!
数学!!!!
我讨厌你!!!!
你让我考36%的!!!!!!
手机!!!!
被妈妈软禁了!!!!!2个月了啦!!!!!!!
T.T






哎呀!!!
算了…
我和外面…
失去联络…
我的宝贝们…
假期过得好吗???
MISS YA…
我的PART TIME做完咯…
HAPPY=}
偷偷告诉你们哦…
在阿姨的店里做工…
不止做工那么简单涅…
呵呵…
我一边做一边吃阿姨的苹果…
哈哈…
所以…
在那边也是吃吃吃...

努力...看...堆积如山的包菜...切到几时...
所以…
能遇到ME的人…
都能看到本人肥肥的样子咯!!!
呵呵…
期待回吉隆坡看表哥表姐们…
他们都对我很好…
当然,
我这个表妹也不逊咯…
靠统考的…
我每天早上都有替你们祈祷…
拜拜…
希望你们过关…
怎样…
感动吧…
哈哈…
宝贝们…
你们也要加油!!!
尤其是在考试的…
MUACKZZZZZZZZZZ…
爱死你们…
今早去爬TOKUN,(每个星期六都会去)
结果由于下了一点小雨…
地上滑…
下山时…
踩到石头…
POK KAI 了啦!!!!!!
膝盖都磨破了点点…
有点疼…
还好没人看到…
给人看到…
我的形象…
全毁!!!
还好上帝对我还不错…
搽药时,
好痛哦!!!!
T,T
不过,
本小姐这星期成功收了0.5公斤…
哈哈!!!
祝你们开开心心每一天…❤

0 comments: